【源勋】石榴花 01

第一章

七月的夏威夷,透蓝的天空没有一丝的云彩,坦荡荡的街上没有一块阴凉地,火热的太阳炙烤着大地,沙滩上的沙子上还能隐约看到滚滚热浪。

冲浪、小憩,即使这样也不影响这个城市自带的热情,形形色色的人都直面温度,一本书、一个伴侣、一个时间。

带着黑帽子的少年沿着海浪线走着,原本雪白的鞋子沾满了沙子。左手在衣服口袋里不断摩擦手机屏幕,就好像阿拉丁神灯一样,说不定能换来什么期待,例如,短信或者电话?

放眼看看四周,这个城市韩国人很多,这些年也并无离家的缺失感,其实自己很清楚,很大一部分原因,是因为他。

三点四十七。终究还是没有低过诱惑拿出来看了一眼。

“今天又得睡在酒吧了…”少年看了看手机中乱糟糟的自己,捋了一下头发,嘴角向上撇了一下,内心狠狠的嘲笑了自己,“出门前真他妈该吃片面包。”

 

家、卧室、厨房,但凡能用手轻松举起来的东西,都已经变成了碎渣。殷志源看着这一切无比的头疼,原来在这个家里有脾气的并不是只有自己。好在姜成勋这个小子并不傻,往外跑的时候第一时间就是拿钱包和手机,但是按照他别扭的性格,应该也不会随便吃外面的东西吧。

殷志源长这么大也没好好收拾过自己,在家有妈妈和阿姨,来了夏威夷有姜成勋全包,更不用说自己能有机会亲自拿起扫把了,随便拾到了几下就把扫把扔了出去。

“妈的…”捏着鼻梁的手指暗暗用力,这比被学校开除还让人心烦。

已经好几个小时了……

到底去哪了……

 

时间回到四个小时前。

“我说了我不想活在你的范围之内,”姜成勋红着眼,“你是我爸还是我妈?你以为……”

话音未落,殷志源反手一个耳光,阴沉、气氛,一时间整个房子里只有喘气的声音。仿佛刚刚俞吵愈烈的声音线只是另一个空间的瞬间,让人头晕脑胀,不知该从何说起。

地上散落的物件堆在两个人的脚边,其实能活动的范围也仅限一小块,殷志源有些慌张,我刚刚是做了什么?想要离开也无从下脚,两个人就这样谁也不看对方的站着。

姜成勋是被这一耳光给打懵了,倒不是说是因为殷志源下手,而是殷志源下手也太狠了。

诡计的寂静。终究受不了,想要换个地方透透气,殷志源看着地上两个人的照片,那旁边是一张,退学申请单。

砰。门随着风势关上,倒是把在场人的神志拉了回来,想要追出去,却怎么也卖不出腿,不是不想说声对不起,而是相信,他一定会理解自己。

 

“哥,你可以不读书玩音乐,我为什么不可以。”

 

『我原本以为音乐和舞蹈是我们契合的点。

   契,很容易。

   合,真不容易。』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8 )

© Jessie_Hyun | Powered by LOFTER